顾默初💞

一个看心情写同人文的女孩

【余时/路茸】是什么让两个喷子一见如故

  是共有强悍的骂人功底

  时洛

  “键盘上撒把米鸡玩得都比你好”

  “不让突击手用经济留着给你上坟用”

  “没睡,没白嫖,要是以后真的跟谁睡了,你们也管不着”

  “你爹我想买就买”

  简茸

  “挂机吧,别送了,让你爹这局玩的轻松点”

  “谁给你的勇气玩上单文瑞的,凡事别说想不想,先问自己配不配,下一局滚回去玩你的爱丽丝不然下车”

  “就你也配喷人辅助你一打野死亡率全场最高。野区梦游觉得自己很会,一整局30分钟都在野区奔腾,不知道的以为你在挑自己的坟”

  “3800,我就是在中路放条河蟹,伤害对比他高”

  “记住,晋级赛输了还可以再打,傻逼错过了就再也骂不到了”

  是拥有共同恶心的对手

  简茸:“你们战队也遇到那种恶心的对手了?”

  时洛:“也?你们战队也遇到恶心的对手?”

  简茸:“是啊,我都不想说他妈的grdHT在半决赛使用时空裂缝暂停比赛,让比赛回溯到十分钟前我们的那波团战和单杀都无效,妈的,说起这个就来气”

  时洛:“这么相比圣剑倒是比HT干净一些,他们在夺冠之后,把整个中国赛区的所有战队每个挑衅了个遍,而且他们那个招数特别脏每次都针对的是医疗师,而且老阴阳人”

  简茸:“说起阴阳人,妈的,我就想起那个傻逼Rich,爹我有实力冲到韩服第一还有那个master每次说话还得配虐泉的那动图都不知道他喵的世界第一中单的称号是谁给的”

  时洛:“圣剑的也是,但不像HT那么恶心,虽然虐泉,只让自己战队的医疗师虐对方战队的医疗师但是守信”

  简茸:“靠他妈的,这么相比HT恶心死了不仅在半决赛上用时光回溯,总决赛也用不过总决赛上没成功。那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时洛:“没有一把删号战解决不了的事,我们跟他们在八联赛约了一把删号战我们赢了,他们整个战队全删号了,你们呢?”

  简茸:“我们就他妈的只虐了个泉,没别的了,原来也可以……打删号战我听队长说过,要是这样可以,早知道就直接跟HT这逼战队约一把删号战了……”

  

  有共同双标的男友

  时洛:“我有专属的奶妈医疗卡”

  简茸:“我有专属的Road瞎子的铭文还是队长亲自给我调的”

  时洛:“我队长56年不收粉丝礼物,为我破了例”

  简茸:“春节还是我队长带我去他家过的春节,而且我还收到队长包的大红包,战队其他成员都有,只有我有,我队长还偷猪给我玩了,他还送我了一双价值十万的鞋”

  时洛:“我队长为我打删号战”

  简茸:“我队长给我领了一个世界第一中单的称号”

  时洛:“我男朋友每一次都会把我说的记心里”

  简茸:“我男朋友给我游戏充了十万”

  时洛:“我男朋友给我准备了十个小礼物”

  简茸:“我男朋友每次都盯着我吃饭,他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都会哄我,别人都没有这待遇”

  时洛:“虽然我们战队他妈的全是恶人,没一个好人,但我男朋友也会哄我”

  简茸:“我们战队倒还好,就小白有时嘴欠人怼他的时候,他那个样子总感觉自己像队里的队霸”

  时洛:“我也是,宸火有时也是这样”

  简茸:“加个好友,以后一起聊”

  时洛:“可以”

  

  (唉╯﹏╰不知道儿子和洛崽为什么会说着说着就吵起来然后又和好,

  果然两大喷子一见如故,喷子的世界默不懂🧐)

  

  小小的番外

  时洛:我们为什么会吵起来,你特么的怎么不动动脑子想想

    简茸:就是,我特么的还没找你算账呢

  默:算什么账

  简茸:算什么账,你不知道吗?我男朋友生日的时候,你特么的对我做了什么,你不知道?你就是厕所里跳高——过粪

  默: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

  简茸:我信你个鬼,这事你问问时洛看他信你吗?

  时洛:什么事?说来听听

  默:……就是那个……我不小心在简茸他男朋友过生日的晚上不小心把简茸的徽章的图一分为三了,然后吧我当时也道歉了≥﹏≤

  时洛:确实,默某人就很欠,杀了祭天吧

  默:……简茸,我他妈当时也不止拆了你一个呀,我当时还一共拆了四个就你一个坏了,我有什么办法?这只能说你自己人不行,还怪我

  时洛:噗嗤╮( ̄▽ ̄)╭

  简茸:我不行?来solo ,让你看看爹到底行不行

  默:游戏我打不过……心塞(´-ωก`)

  简茸:那你能干嘛→_→

  默:

  

  

  本文更到这里就结束了记录一下码字时间

(2023.5.21)

  

  

  彩蛋是洛崽🛀🏻的图

  

  对了,更新时间为每个月20号更新,暑假更新时间不定

评论(8)

热度(71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