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默初💞

一个看心情写同人文的女孩

【P白】假装家里有人看男朋友的反应

  这天小白照常刷视频刷到了〖假装家里藏人看男朋友的反应〗看到结果觉得特别好玩,变心血来潮打算试一试,他也想看一看他如果在家里藏人了P宝会有怎么样的反应?




说干就干,小白把跟人一样高的毛绒玩具放进卧室的被子里,造成有人的错觉,又去鞋店买了一个尺码比自己大的鞋子摆放到门口,造成有人进家的错觉,顺便把要用的音频也录好了,‘一切准备就绪,只等P宝回家’小白暗暗自喜道,‘不知道P宝要是知道真相的话,我的腰会不会跟某人说的一样会离家出走?’




pine刚回来就看到门口摆放着一双鞋子,这个鞋子他仔细的看了一下,不是自己的,也不是小白的,一进去就看到自让自己难以置信的一幕,小白身上的衣服皱巴巴的,这很难不让人遐想,小白看到pine回来了,慌张道:“P宝,你怎么这么快回来了?”小白的这句话让pine更加证实了他心里的想法,连忙在家里寻找那个臭不要脸的人,客厅翻遍了,都没有找到那个不要逼脸的人然后听到卧室里有男人的声音连忙拉着小白跑看结果就看到被子另一边鼓起来了,掀开一看原来是一个录音玩偶……


pine一把把小白按在床上一只手捏住小白的双腕另一只手捏住小白的下巴,强硬的吻住小白,许是感到小白呼吸不上来,便放过了他,pine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剩下的人问道:“小白我不在,你貌似玩的还挺花,怎么还想玩吗?”


“不想了,再也不想了”小白看pine一脸吓人的样子,立马怂了道,“我错了”


“你错了?我男朋友什么时候有自知之明了?古人云对象若是有自知之明,绝对是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说完pine直接扌八掉小白身上的衣/服和衤库子


这一次,无论小白怎么样求饶,pine都不会放过他,他要让小白明白自己的男朋友的实力,还有让他不要再更某人学了,都学坏了




不负所望小白的腰英勇的离家出走了,事情的最后,小白还是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怎么识破自己的计划的?


  一个小小的番外

  

  默就想说:“小白,我预感,你今天的腰可能要离家出走了”   

      

  小白:“作者,你懂什么?这叫情侣之间的情趣”


       默:“别人作死你作腰挺好的,你的腰如果离家出走了,不要找我”


     小白:“不找就不找,我还不想找你呢”

  默:不听好人言吃,亏在眼前

  

     pine:麻烦默某人不要再教坏小白了, 


  默:我没有(;`O´)o能不能不要再Q我了?,我还什么都没做呢,一个两个的都Q我真的拴q啊!


感谢我家@暮雪 老婆 的投稿


彩蛋是花城主如何打蛇的教程,只需要一个糖果就能获得

评论(10)

热度(107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