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默初💞

一个看心情写同人文的女孩

【晏周】相思

  又名【晏周】翔哥你不要我了

  

  在看完《职业替身》后默一直在想若是翔哥重生回来只是晏明修因为思念成疾做的一场相思梦


  晏周在一次元要好好的,希望三次元的风可以吹到一次元, 同样一次元的风也可以吹到三次元

  

  “翔哥,今天我来接你好不好?”晏明修依依不舍的拉着周翔的手撒娇道


  “好,听明修的”周翔揉了揉晏明修的头然后宠溺的看着眼前的人离开了


  “翔哥,你要注意安全啊!”晏明修看着周翔离去的背影


  晏明绪看着此时的晏明修心里只剩下了心疼,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从小宠到大的弟弟会为了一个死去的男人患上臆想症,但同时他也觉得自己的弟弟在不知真相的情况下就因为一个背影就认定自己喜欢的人是谁,结果到事情的最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喜欢的人是谁的时候只剩下了悔恨


  晏明绪一直在精神病院外看着晏明修跟空气对话,直到看见晏明修离去的背影才欣然离去


睡梦中——



  晏明修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站在自己的面前[我就站在你面前,你看我几分像从前……啊呸,又跑题了,妈的就很气]



  晏明修紧紧的抱着周翔,一刻也不愿分开



  “明修,你要明白工作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要是我们一直回忆过去,就会错过一些美好的事物”周翔回抱住晏明修轻轻的拍着心爱之人的背“明修,你不要自责,我从来都没有怪你,明修你要知道人的这一辈子虽然很难逃过一死,但是我们要在活着的时候好好看看这世间美好的事物,我在天上会继续爱你的”


  “翔哥,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不,明修,我要你,但是我想要你代替我好好活下去,替我好好看看这世间的风景”


  彩蛋是下次要更文的图

评论(7)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